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党纪学习教育】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赴龙华烈士陵园祭扫先烈

时间:2024-04-17浏览:27来源:继续教育学院作者:袁佩卿摄影:朱栋蓉

为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强化党员纪律意识,4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龙华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优秀传统,切实提升党员的纪律素养和廉洁自律能力,传承红色基因。

在龙华烈士陵园,支部党员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敬献鲜花,鞠躬行礼、寄托哀思;参观了烈士纪念展馆,学习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早期纪律建设的光辉历程,并悼念长眠于此的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副主席杨匏安、委员许白昊、张佐臣及候补委员杨培生等烈士,学习他们在血雨腥风的斗争中,在生死考验的抉择前,无一人叛变,用生命诠释对信仰无限忠诚的精神品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不能忘记历史的痕迹,要赓续光荣传统,继续当好忠诚卫士,立足职能职责,不断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共圆伟大中国梦。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共圆伟大中国梦。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