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关工委老教协帮扶结对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4-04-12浏览:10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作者:摄影:

为推进2024年度学院关工委工作,切实发挥老教师政治、经验和威望优势。411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现代交通大楼8B607召开2024年关工委老教协帮扶结对第一次会议。校关工委副主任夏斯云、学院关工委主任刘牧众一行,学院班子成员、新进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虞蓉主持。

刘牧众老师对现场同学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学会沟通,积极与老师、同学交流,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二是要学会自我分析,定期评估学习进度和效果,有针对性地制定学习计划,实现高效学习;三是善于求助,要敢于面对学习上的困难,勇于向他人请教。

虞蓉衷心感谢关工委和老教协为学院青年教师培养、提高教学质量、帮扶学生顺利毕业做出的贡献。她表示,关工委和老教协开展的青年教师带教和学业帮扶工作与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契合,希望关工委和老教协在学院发展过程中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学院深化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关工委和老教协同志与青年教师、新进辅导员、少数民族学生和退伍学生分别开展结对座谈。导师们勉励学生要珍惜学校学院提供的机会,积极转变心态,结合自身实际妥善安排学习规划,并对青年教师和新进辅导员在角色转换、职业发展规划、理论研究等方面提出建议。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