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邀请企业专家走进《可再生能源发电与储能技术》课堂

时间:2024-04-11浏览:10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作者:摄影:


49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邀请正泰电器公司李晓博士走进《可再生能源与储能技术》的课堂,以《可持续发展与正泰ESG贡献》为题,与同学们展开交流,为同学们带来了一节充实而又生动的人生课程。

李博士从探究事物的三个过程入手,引出“黄金圈”概念;用详实的数据和著作,讲解了目前可持续发展的来源和发展历程,帮助同学们从宏观的角度了解了人类发展的过程以及可持续发展的必要性;提出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在于建立可持续的商业模式;展示了正泰电器为我国实现“双碳”目标所做出的努力。

本次企业专家进课堂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与行业龙头企业高层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当前电气行业的现状,通过对人类发展的宏观解读,扩展了同学们的视野,为同学们提供了新的思考方式。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