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退伍学生欢迎会

时间:2024-04-11浏览:10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作者:摄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化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鼓励退役大学生继承和发扬军人优良传统,激发爱国热情和爱校荣校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49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退伍学生欢迎会。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王东阳、武装部专武干部陈磊、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梦影出席会议,学院辅导员张晓飞、江文超以及退伍复学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梦影主持。

王东阳代表学校武装部对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光荣退伍、载誉归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同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同学院师生联系,快速实现角色转变;二是不忘报国初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三是发挥个人专长,争做朋辈中的先锋模范。

张晓飞作了题为“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的征兵工作介绍,强调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会继续依法、精准、高效为部队征集高素质兵员,为国防事业作出应有贡献。退伍学生代表李琳、张人庆和秦臻分别作军旅生涯故事分享,分享了他们在部队中的经历与复学后的感受。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在应征入伍到退伍复学过程中给予的关心和帮助,来自学院师生的温暖和鼓励给了他们莫大的前行力量。

王东阳、陈磊为退伍学生颁发退伍纪念卡,赠予退伍纪念品。

退伍复学学生是学校全面做好国防教育的重要支撑力量,今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将持续做好退伍学生返校后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国防教育,为思政育人提质增效,同时鼓励更多的有志青年从学校走向军营,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