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航空运输学院举行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4-04-10浏览:10来源: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作者:吴世成摄影:宋青山

为切实提高学生安全防范与处置能力,4月9日,航空运输学院在航飞楼开展实验室专业(岗位)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华,党政办、实验中心全体教师以及50多位师生代表参加演练。

徐建华针对本次演练,强调了消防安全教育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师生加强消防安全意识,通过本次安全教育活动熟悉必要的应急操作。


实验室胡少林老师以多媒体教学的方式,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专业消防安全教育,通过最近发生的消防案例,向师生讲述了应急情况下正确处理险情的方法。13:30警报声响起,通讯联络组老师立即通知处于教学工作中的实验室、办公室师生疏散,疏散引导组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根据疏散方案,引导人员快速疏散,带领大家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直至最后一名人员疏散完毕后清点人数,顺利地完成了本次演练。

参加演练的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演练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