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公告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时间:2020-11-02浏览:1449来源:党办作者:摄影:

各二级党组织: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历史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开创性的重要会议。

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研读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思想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深刻把握“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去年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新发展阶段和新发展格局的深刻内涵、“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重大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明确要求,切实增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各二级党组织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全面统筹发展和安全,慎终如始抓好我校“十三五”收官各项工作,精心谋划我校“十四五”发展,为努力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型,创建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而努力奋斗。

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培训、加大宣传宣讲力度、加强理论研究阐释、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推动全校上下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汇聚起决胜“十三五”、奋进“十四五”的磅礴力量。

请各二级党组织将学习情况(800以内,有开展次数等数据支撑)于11月13日(下周前)将纸质版(党组织书记签名、盖章)交至行政楼405室,电子版发至jswm@sues.edu.cn

联系人:杨晓瑞67874100

  

党委宣传部   

2020.11.2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