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10-15浏览:927来源:纪委办作者:王永飞摄影:


1015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506室召开,鲁嘉华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洪春主持,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成员,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单位及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鲁嘉华同志作了动员讲话,要求被巡察单位二级党组织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配合党委巡察组完成好党委交付的政治任务,并就高质量完成本轮校内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和意义。二是要找准定位抓关键,充分发挥利剑作用。三是立足本位明责任,严格落实巡察要求。鲁嘉华同志强调,巡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举措,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建设一流大学的实践要求。开展巡察工作就是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勉励大家不负党委期望,不负群众重托,巡出声威、巡出成效,为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洪春作了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工作部署。

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段海霞作巡察部署,详细解读了《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方案》。

会后,为提高巡察组开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监察处副处长刘珺对全体巡察干部开展了专项业务培训。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