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公告

关于做好2019-2020年度上海市文明校园创建终期检查迎评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0-11浏览:1366来源:党办作者:摄影:

各职能部(处)、直属单位:

为扎实做好我校2019-2020年度高校上海市文明校园创建终期检查工作,校文明办在近期开展我校文明创建工作总结和迎接市级文明校园在线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根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9-2020年度上海市文明校园创建终期评估》分解自评表,各单位按照“指标责任部门”认领三级指标:

1、每个三级指标需提供字数为500字以内的文字综述说明和2-3张图片,并提供支撑材料每条描述要求提供2-3个电子版支撑材料,例如相关规章制度、新闻稿及统计数据表格等,支撑材料务必上交

2、三级指标的具体指标责任部门将以纸质版的形式下发到各部门,所有材在报送前请本部门负责人进行审核

   请各单位于1023日(周五)前将以上内容(文字综述、图片、支撑材料)建成文件夹(以部门名称命名),传送到“云盘/宣传部/精神文明终期检查文件夹中,并附上负责人及联络人名单及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请致电校文明办。联系电话:67874100  联系人:王雁

  

附件:上海市文明校园创建评价指标体系.docx

  

校文明办

                                            20201011日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