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0-01-03浏览:3167来源:教务处作者:摄影:

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高校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对于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高校教学水平评估有关大学各类英语教学的各项指标,全面提高高校英语学科地位和英语教学水平有重大的促进作用。

  现将《我校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下发给你们,请按照本《通知》的宗旨与精神,动员组织本院学生积极参加,采取自愿原则进行网上报名。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决赛时间分别为2020年4月19日和2020年5月17日。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分为A、B、C、D四个类别,全国各高校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的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A类竞赛适用于研究生参加;

B类竞赛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生参加;

C类竞赛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

D类竞赛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竞赛包括笔试和听力。听力采用播放录音的形式,请各参赛学生自备学校专用收音机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3月20日

报名方式:个人网上报名。报名网址:www.saikr.com/neccs/2020

报名流程: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在线报名办法

参赛费:伍拾元整(网上缴费)

附件: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在线报名办法.ppt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2月31日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