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第八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6-05-23浏览:876来源:作者:摄影:

全体研究生同学: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的科研水平,培养创新思维,提升同学们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及积极鼓励研究生们参与基础学科的研究,并为2016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选拔和储备优秀人才,研究生部(处)决定举办2016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八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本届赛事由研究生会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在校研究生;

2.具有良好的数学基础与应用能力;

3.具有良好的计算机编程与操作能力;

4.具有良好的学术论文写作能力;

5.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与沟通协调能力。

二、报名方式

1.自由组队报名,三名研究生为一队,以班级为单位上报。跨班组队者只要在一个班级中(队长所在班级)报名一次即可(鼓励跨专业组队,报名表见附表)。

2.报名网址:http://www.sojump.hk/jq/8366126.aspx(可通过工程大研究生官方微信suesgs,回复“数学建模报名”用手机进行报名,具体事宜信息请加入工程大官方数学建模交流QQ群:184699791

3.报名时间:2016520日至526

4.联系地址:师生活动中心A204(研究生会办公室)

4.联系邮箱:suesgssjb@163.com

5.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黄景旺:15026638690

王康:15000605607刘坤锋:18217161273

6.赛事指导老师:王成涛67791223研究生处(行政楼A111

注:各团队请在报名时间截止前登录报名系统自由报名。

三、竞赛内容

参赛队(三名研究生为一队)在规定时间内根据题目要求(题目将在规定时间通过研究生处网站发布),完成一篇包括模型的假设、模型的建立和求解模型用的计算方法的设计、计算机实现、结果的分析和检验、模型的改进等方面的论文(即答卷)。

四、竞赛规定

1.竞赛期间,鼓励参赛同学查阅有关文献资料、利用互联网获取有关科技信息、使用计算机的相关软件并最终自编程序完成赛题。

2.同一参赛队的三名研究生应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合作意识,注重讨论交流,分工协作,但不得与队外任何人通过各种方式讨论与赛题相关的任何信息。

3.参赛队员必须讲究诚信。发现违纪行为,组委会将严肃处理,雷同试卷一律作为废卷,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4.各参赛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卷,并准时按指定方式交卷,过期不予受理

5.各参赛队在完成学校竞赛后,学校将统一组织参赛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五、奖励

本次竞赛的获奖队伍将占到全部成功参赛队伍的45%左右,视具体情况确定精确获奖队数。

六、竞赛起止时间及流程

竞赛起止时间:2016520日至616

竞赛流程:

大赛前期准备工作安排

2016518

大赛通知

519

专题讲座

520526

参赛队伍组队报名

527

公布大赛赛题

比赛过程

52762

比赛进行时

62晚上2000

收稿截止

63613

专家评审

颁奖

614-16

公布成绩 大赛结束

注:以上时间安排仅供参考。在数学建模竞赛过程中,时间安排上可能存在冲突,请随时关注研究生会发布的竞赛信息。

七、注意事项

请所有参赛团队加入工程大官方数学建模交流QQ群:184699791与工程大研究生官方微信平台(suesgs)。所有数学建模相关信息将在这两个平台第一时间发布,请务必加入确保信息畅通。

 

  

    附件:第八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补充说明.doc

 

 

研究生部(处)

研究生会(实践部)

2016523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