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举办2020年国家级项目申报推进会

时间:2019-10-16浏览:40来源: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作者:摄影:

10月15日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组织全院专业教师开展2020年国家级项目申报推进会,积极响应学校2020年国家级项目推进工作,学院邀请科研处陈萦副处长参加会议,就学校国家级项目申报制定的相关文件及要求进行解读。会议由顾艺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参加。

吴亚生院长就学院目前的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专业成果贮备情况、学科现有资源等进了总结,围绕全国高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发展现状进行了比较分析。吴亚生院长认为目前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应当发挥自有资源优势,借助数字媒体技术在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的教育应用层面切入,拓展一带一路合作教育的研究内容,以数字媒体人才培养作为研究重点。学院近几年新进具备海外背景博士学历教师应该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结合国内目前的实际学术需求,达到国家级项目申报的各项要求。

陈萦副处长对中韩学院教师在国家级项目申报上的努力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年轻教师在项目申报过程中的一些问题,重点解释2019年学校出台的与国家级项目申报相关政策及条例的细则,特别指出国家级项目与职称评审和学院绩效考核之间的关系,鼓励中青年教师积极申报纵向课题。

顾艺副院长对所有专业教师介绍了学院2020年国家级项目申报的科研活动安排计划,后期会通过一系列科研主题探讨,专家指导,学术交流等,推进并落实2020年学院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工作。

会上学院教师们积极讨论交流,希望学术研讨的会议可以定期举办,在国家级项目申报过程中少走弯路,得到更多有效的信息。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