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庆祖国70华诞、迎重阳最美佳节,爱国荣校、师道传承——管理学院举办敬老节活动

时间:2019-10-01浏览:163来源:管理学院作者:王前锋 管萍摄影:白茹

一年好景是重阳,萸紫樨红菊更黄。9月29日上午,管理学院在松江校区行政楼19楼观光大厅隆重举行了庆祖国70华诞、迎重阳最美佳节,爱国荣校、师道传承——2019年管理学院敬老节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学院党委书记周洁、学院院长胡斌以及学院班子成员、退休教工、工会主席和工会委员、办公室主任、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学院系主任以及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洁老师主持。首先周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退休教师汇报了学院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各位老同志们重阳节的慰问,并对老同志们为学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爱国荣校、师道传承,退休教师陆新葵老师、骨干教师李旭芳老师、青年教师郑琪老师分别代表老、中、青三代进行了主题发言。陆新葵老师从大学生军训、老教师寻访、校领导对退休教师的报告三个方面畅谈了大学生的使命感和教师教书育人的新作为;李旭芳老师介绍了专业的发展并对老教师给于她们的指导和帮助表示了感激之情;郑琪老师则从国家级科研的申报获得带教老师的指导方面交流了感想。在我与祖国共成长的内容环节,学院邀请了与祖国同生日的70岁的退休教师代表顾惠云老师、徐公达老师、董川远老师进行了交流发言。顾老师热情洋溢的朗诵了一首自己创作的诗为祖国的70周年献礼。徐公达老师和董川远老师满怀深情地回忆了学院的过去,对于学院和学校现在的发展感慨万千。最后全体参会老师齐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和《歌唱祖国》,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今年的重阳节正值祖国70周年生日。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通过举行“回娘家”团聚的退休老同志和在职教师的座谈会,各位退休老同志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对于他们的关心,同时积极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建言献策。最后,各位领导对退休教工表达了最热烈的节日祝愿!祝愿各位老同志重阳节快乐,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