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科研通知

中国化工学会关于2019年度青年科学家参与国际组织及相关活动项目申报的通知

时间:2019-01-18浏览:1019来源:科研处作者:摄影:

各学院、部、中心:

根据《中国化工学会关于申报2019年中国科协青年科学家参与国际组织及相关活动项目的通知》化会字【2019】第004号,现就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选名额

各学院、部、中心对符合申报标准和条件的积极申报,中国化工学会将从申报者中优选1-3人参加中国科协项目申报。

二、标准和条件

(一)申报人必须是中国化工学会专业会员

(二)优先推荐积极参与积极参与中国化工学会国际交流和合作事务者

(三)已获得过资助,但未完成项目任务的,不具备申报资格

(四)人选要求:年龄在45岁(含)以下;积极参与国际组织活动,有明确任职方向;已列入国际组织任职后备队伍;热心参与全国学会、中委会工作和活动的全国学会会员、中委会委员;优先资助已在国际组织有初级任职的人员以及年龄在40岁以下且符合以上条件的人员。

三、资助方式

(一)资助周期:资助对象可连续获得三年资助,资助项目需逐年申报。

(二)资助内容:每年一次出国交流项目。

(三)资助款项:国际机票和境外保险。

四、资助项目

本项目资助以参与国际组织工作为目的和内容的出访活动,不支持一般性的学术交流与科研工作。重点为:

(一)参加国际民间科技组织全体会员大会、由国际民间科技组织专业委会主办的相关会议和活动。

(二)参加由核心和重要国际科技组织发起的国际大科学工程计划主办的国际会议和活动。

(三)参与服务国家外交大局的国际学术交流项目,参与一带一路相关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参与国际民间科技组织中与一带一路相关的学术交流合作项目等。

五、项目实施

此专项仅提供经费支持,所出访事项必须经专家所属外事审批部门审批后方可实施。

六、申报时间

各科研秘书于131日前将申报书(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qpchenchen@126.com

  

联系人:陈晨

联系电话:67791483

校科协秘书处

 2019118


附件1.中国化工学会关于申报2019年中国科协青年科学家参与国际组织及相关活动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2. 项目申报指南.doc

附件3. 项目申报书.doc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