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上海工程大将与松江区合作建立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和大学科技园

时间:2019-01-14浏览:1544来源:新民网作者:郜阳摄影:




新民晚报讯(记者 郜阳)今天上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松江区签署系列合作协议,双方合作进一步升级。

记者了解到,工程大教务处将与松江区教育局在区内开办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工程大提供学校的冠名权、办学理念和办学模式,而松江区教育局则全面负责校园硬件设施建设以及学校的日常管理。双方还将共建松江区中小学生科普教育示范基地。

为推动松江G60科创走廊建设,进一步发挥国家大学科技园在创新资源集聚方面的优势,松江区科委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签约共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松江园区。双方将在科技创新领域加强合作,规划建设技术转移工作站、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器等创新创业平台。

工程大党委书记李江表示,目前是学校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的关键时期,也是松江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的关键时期,在这样的节点上全面深化区校合作,必将能够实现双赢共享共荣。

原文链接;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hare?pageType=1&isBdboxFrom=1&context=%7B%22nid%22%3A%22news_9250569466190109154%22%2C%22sourceFrom%22%3A%22bjh%22%7D&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