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建校40年发展大事典型案例揭晓

时间:2018-12-19浏览:1111来源:光明网作者:摄影: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3200余名师生党员今天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随后,学校举行了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委委员出席,结合实际工作,阐述了学习感言。

党委书记李江说,改革开放四十年,教育既是改革开放的先行者,又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更是改革开放的助力者。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作为改革开放的同龄人,沐浴改革的春风,见证改革的成就。站在新时代新起点,学校必将实现更快更好地发展。今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迎来建校40周年。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也一路风雨兼程,成长发展。今天,时代印记——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大事典型案例正式揭晓,2006年学校成为中国第一家产学合作教育示范单位,2010年被教育部列为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首批试点高校,2017年启动的交通中国精品思政课程引领课程思政建设等26个典型案例入选。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表示,典型案例的征集和发布,使得全校师生从工程大的缩影中,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瞬间,也激励全校师生不忘初心,改革开放再出发,聚精会神建设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完整学位体系的特色大学。

原文链接:http://share.gmw.cn/local/sh/2018-12/18/content_32192238.ht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