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下半年“爱在程园”关心慰问困难教职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1-14浏览:1210来源:校长办公室作者:摄影:

各部门工会:

校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会倡导互助互爱精神,对困难教职工开展排摸走访和及时慰问,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是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广大教职工“四感”指数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保障广大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身于学校博士点申报和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建设。互助基金在关心教职工、减轻教职工医疗负担、帮助教职工应对急难险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每年两次集中关心慰问困难教职工已成为爱心互助基金的品牌工作。2018年下半年“爱在程园”集中关心慰问困难教职工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在职在编(含人才派遣)并且已加入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会的教职工。

二、资助原则

申请资助的爱心互助基金会会员,一般须符合以下主要资助原则之一:

(一)会员患上海市总工会补充医疗保障计划所认定的特种重大病之一,目前病情稳定但需长期治疗且医疗费用较高。

(二)会员患特种重大病之外的其他病症住院(含急诊观察、家庭病床),目前病情稳定但需长期治疗且医疗费用较高。

(三)会员家庭遭受意外事故或自然灾害,且损失严重的;会员因其他原因造成家庭生活困难,或遭遇突发事件影响正常生活的,根据具体情况酌情给予资助。

(四)会员直系亲属首次患所认定的特种重大病之一的,医疗费用较高,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一次性给予资助。

(五)会员去世。

具体规定按照《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会章程》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十关心十必访”关心慰问教职工工作条例》执行。

二、申报程序

1.各部门应高度重视,按照《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会章程》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十关心十必访”关心慰问教职工工作条例》相关规定,认真排摸调查,全面了解掌握情况,在此基础上对困难程度进行排序,经部门党组织审核同意,确定部门关心慰问申请人员名单,报送校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会管理工作委员会审议。

2.由各部门工会组织相关困难教职工填写《2018年下半年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会慰问申请表(附件1)》,与困难党员补助对象不重复。

3.各部门请于20181116日(周五)前将《2018年下半年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会慰问申请表(附件1)》及《2018年下半年关心慰问困难教职工情况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签字、盖章)报送校工会(另请附申请人最近一次医药费收据、出院小结、病理报告、检查报告等病情材料复印件),附件1和附件2电子版同时发工会邮箱。

4.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工会参照此文件精神自行安排。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巍      联系电话:67791254

箱:gh@sues.edu.cn    址:行政楼507

件:

附件1:《2018年下半年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会慰问申请表》.doc

附件2:《2018年下半年关心慰问困难教职工情况汇总表》.xls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

20181114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