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喜迎40周年校庆】材料工程学院邀请毕业生于佃荣校友做客创业讲座

时间:2018-10-19浏览:137来源:材料工程学院作者:王禹淞、袁易泽摄影:

在学校4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1019日,材料工程学院邀请了2012届材料加工工程专业毕业生于佃荣校友做客创业讲座。于佃荣校友现任上海完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获得2016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新大赛上海赛区成长组三等奖。于佃荣校友于20124月创办上海完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建立起光配产品的产销体系,他对于创业和竞赛方面了解深刻,经验丰富。

于佃荣校友向我们分享了他这些年创业的心路历程,尤其创业道路上遇到重重困难后的坚持与突破。讲座中,于佃荣校友从共享单车、饿了么等大家熟知的创业项目讲述了目前创业的现状和环境,引出大家的思考与讨论交流。于佃荣校友还和同学们分享了他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心得体会,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赛事,勇于去尝试去挑战,在竞赛中思考创业项目,提升创业能力。于佃荣校友希望大家在创业初要对产业适当了解,并随时关注国家政策,做好创业系统规划,在可能面对同行竞争、政策变化、科技发展、商业并购等情况时,能永葆初心。

此次讲座,邀请学院成功创业校友于佃荣校友为同学们分享经验,搭建创业交流平台,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