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图书馆第九届“读者服务月”开幕

时间:2018-10-19浏览:177来源:图书馆作者:尚珊珊摄影:邓飞,沈元蕊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欢庆校庆四十周年的日子里,图书馆第九届“读者服务月”与全校师生相约。

1019日上午,读者服务月开幕式在图文信息中心二楼大厅举行。副校长姚秀平、各院(部/处)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应邀出席,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书记李军,图书馆馆长宓一鸣,副馆长王镇、盛芳及图书馆教师到场参加。开幕式由副馆长王镇主持。

副校长姚秀平教授对服务月的开幕表示祝贺,对精心筹备各项工作的图书馆教职工表示感谢,肯定了图书馆近年来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提供的强有力的资源和信息支撑,希望通过服务月活动扩大图书馆的影响力、增强信息资源的推介,使得信息资源的使用更加便利,同时也希望值此期间,广大师生员工能够踊跃参与其中,共同把服务月活动的理念进行推广,也希望广大同学们能多读书,读好书,充实心灵,提升人格。最后预祝本次服务月取得预期效果!




馆长宓一鸣教授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和师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图书馆的升级转型以及在文献资源建设、空间利用方面取得的进展,并介绍了本届服务月的主要活动,表示图书馆将以服务月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以及争取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工作提供坚实的信息资源保障。

随后, 2018年度“阅读明星”、“服务明星”、“优秀志愿者”、“优秀指导老师”颁奖活动举行,副校长姚秀平教授为获奖者一一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教师代表、社会科学学部的彭兴伟老师作了充满感情的发言。他叙谈了自己与图书馆的友谊,表示作为服务月“佳片有约”活动的特邀嘉宾,带领同学们一起品味不同国家、不同文化的经典影片是非常开心和有意义的事,对师生们的认可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

学生代表、材料工程学院的陈子阳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图书馆勤工助学和学习的感受,对图书馆给予的能力提升平台表示感谢,表示图书馆的工作培养了她精益求精的品质,祝愿图书馆建设更上一层楼。

二楼大厅中,各项活动亦在四处举行,“中国传统文化进校园”VR君子六艺体验活动、中外文图书展及现场荐购活动、超星发现系统推广活动、优秀中外文期刊推荐活动……师生们或驻足观摩,或低头阅读,现场人气旺盛而秩序井然。

金秋是灿烂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图书馆精心准备了丰富的服务月菜单,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期望带给师生愉悦的体验,酣畅的收获。具体活动内容请留意校主页、图书馆主页或图书馆微信(微信号:sueslib)。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