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张德欣:校庆40周年学术论坛系列讲座之互联网+时代的旅游创业与旅游市场分析

张德欣:校庆40周年学术论坛系列讲座之互联网+时代的旅游创业与旅游市场分析

时间:2018-10-18浏览:712来源:管理学院作者:孙瑞红、汪雪婷摄影:


讲座题目:校庆40周年学术论坛系列讲座之互联网+时代的旅游创业与旅游市场分析

主讲人:张德欣

主讲人简介:旅游创业创新记录&服务者、MTA产业导师&创业导师&客座教授、亚洲旅游大奖 ATA Award专业评委、旅游创业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旅游创业创新智库从书》总主编。

致力于搭建旅游创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曾创建中国旅游创业家协会(2013-2015),2016年发起创建中关村智慧旅游创新协会并任会长。

连接旅游学术界与产业界,曾组织过百余场社会类创业活动,旅游双创公益巡回讲座80余所全国重点高校及部分省市政府&旅游局。主编《中国旅游企业创新创业发展报告》、《旅游创业启示录》等系列旅游双创新书籍10余部。

讲座时间:1022  1300

讲座地点:教学楼D103

主办单位:管理学院


正值我校四十周年校庆之际,管理学院特邀张德欣先生于1022日下午,在教学楼D103作了题为“互联网+时代的旅游创业与旅游市场分析”的专题讲座,管理学院的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德欣先生,亚洲旅游大奖 ATA Award专业评委、旅游创业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旅游创业创新智库从书》总主编。致力于搭建旅游创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曾创建中国旅游创业家协会(2013-2015),2016年发起创建中关村智慧旅游创新协会并任会长。曾组织过百余场社会类创业活动,旅游双创公益巡回讲座80余所全国重点高校及部分省市政府&旅游局。主编《中国旅游企业创新创业发展报告》、《旅游创业启示录》等系列旅游双创新书籍10余部。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张德欣先生用自己扎实的理论知识及丰富的实践经验,从“互联网+时代”、“中国旅游创业者分析”、“在线旅游创业趋势”、“微细分与旅游创新”及“旅游的未来”五个方面为在场教师及同学们讲解了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下旅游市场的未来走向及旅游创业发展趋势。同时以北京延庆山楂小院民宿为案例,对旅游创业的趋势及重点进行详细剖析。
精彩的讲座之后,与会师生与张德欣先生就互联网+背景下旅游金融行业进行了积极交流。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学到了知识,更加深了对新时代背景下旅游行业的了解,为今后的学习和研究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