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参展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时间:2018-09-20浏览:538来源:科研处作者:邓娜摄影:高聪毅

初秋时节,桂花飘香。919日,一年一度的工博会如约而至。在上海市教委的统一部署下,我校积极筹备本届工博会。以服务“上海制造”品牌理念为引领,精心遴选十余项参展项目,涵盖人工智能、装备制造、生态环保、创意产品设计等领域,充分展现了我校服务上海制造和G60科创走廊建设取得的最新科技成果。

开幕式后,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罗方述、副主任刘红斌,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虞丽娟莅临我校展区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同志陪同参观。各级领导充分了解我校的最新科研成果,详细询问了我校职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并鼓励大家聚焦学科方向,瞄准社会需求,跨界创新,出好成果,出大成果,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多做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亲切慰问了我校参展人员,对研究生积极参与导师的科研项目予以肯定,对大学生通过社会实践,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取得的创新成果表示赞赏。

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技发展中心主办,工程大技术转移中心作为试点单位,与上海高校技术市场及三所地方高校的技术转移中心联合承办了“技术转移新形势下的高校专利保护与运营国际峰会”以及工博会高校展区企业需求发布专场等系列活动,积极推进长三角地区校企合作与交流,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