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2018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服装学院毕业生作品发布会“之-间”

时间:2018-05-23浏览:214来源:新华网作者:摄影:


201851813时,2018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服装学院紫晶花•服装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会亮相尚坤塬•2018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751D· 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第一车间。

本次发布会以“之-间” IN BETWEEN为创作主题,在未来与过去、科学与艺术、人类与机器之间交错双生,以科学幻想为起点,从矛盾体、空间折叠、幻像三个设计方向,进行猜想、抗拒或增强未来。色彩以金属色、无彩系、强烈撞色等科幻与复古不对称的冲突感为诉求,运用当代的艺术设计语言将材质对比并置,通过折叠、错位、解构、视幻等手法变现秩序与狂乱的无间未来,以此唤醒当代年轻人对科技、文化的热情和觉醒。 矛盾体:复古与未来、科学与艺术、秩序与狂乱空间折叠:空间变形、褶裥魔术幻像:迷恋机器、数字致幻、超自然

原文链接:http://www.xinhuanet.com/fashion/2018-05/23/c_1122873763_3.htm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